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0 15:34

NEX 3S 5G用上Multi-Turbo 3.0优化技术:游戏卡死率降低80%

继NEX3 的Multi-Turbo 2. 0 之后,在今天的NEX 3S 5G手机发布会上,vivo又宣布了Multi-Turbo 3. 0 技术,游戏卡死率降低了80%。

大家有没有觉得近年来安卓系统的卡顿问题越来越少了?这是因为更多的厂商开始投入资源优化底层了,vivo这边的优化技术就是Multi-Turbo。

在去年 9 月份的NEX3 旗舰机中,vivo推出了Multi-Turbo 2.0,搭配ART++编译加速引擎,使NEX3 的系统核心性能、运算效率和应用流畅性都得到了至少20%的提升,界面切换速度提升25%,王者荣耀触控响应提升20%。

在这次的NEX 3S 5G手机上,vivo推出了升级版的Multi-Turbo 3. 0 技术,其中一大核心亮点是VPG进程守护技术,它可智能诊断第三方应用的异常,快速定位问题,及时实现修复,显著降低第三方应用卡顿、卡死的概率。

根据vivo的数据,使用Multi-Turbo 3. 0 技术之后,手机自动修复的几率达到了75%,大型游戏卡死率降低了8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