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0 14:42

刘亦菲版《花木兰》首波影评口碑丰收!老外赞动作/视效/音乐超一流

中国经典故事再次被好莱坞搬上荧幕,这次是迪士尼真人《花木兰》。

虽然距离 3 月 27 日正式上映还有段时间,不过片方邀请影评人们于本周一观看了首映,目前,第一波影评已经解禁。

《花木兰》由迪士尼耗资 2 亿美元投拍,主演为“神仙姐姐”刘亦菲,此外,巩俐、甄子丹、李连杰等等在片中均有精彩亮相。本片还创下了迪士尼真人改编电影新纪录,即第一次拿到PG- 13 评级。

回到影评,总体来说好评居多。

Slash Film的Peter Sciretta、Fandango的Erk Davis 、Mashable的Alison Foreman等都给《花木兰》电影给与A/A+或者极高评价,尤其是动作设计、舞美编排、配乐等,称赞这是一部视觉上带给人享受、且更加成熟的迪士尼动画改编电影。

不过,Screen Rant的Mansoor Mithaiwala则认为电影平庸,尽管有些镜头让人印象深刻,可可怜的反派、动作设计混乱打消了一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