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14:01

特斯拉 CEO 马斯克:特斯拉第 100 万辆车下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0 日消息:今天上午,特斯拉 CEO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特斯拉第 100 万辆车下线。

据悉,在建立上海工厂后,特斯拉电动车的产能还在不断提升,今年上半年上海工厂将生产 5 万至 6 万辆特斯拉 Model 3。另外,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将在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生产长续航版 Model 3。

据了解,去年特斯拉完成 36.75 万辆的交付目标,这一数字是 2014 年的 7 倍之多。今天特斯拉第 100 万辆车下线,这距离 2008 年交付第一辆电动车 Roadster 已有整整 12 年时间。

目前国产特斯拉 Model 3 已于 1 月 7 日正式对外交付。此前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曾表示,原定春节后 2 月初的交付会暂缓,特斯拉会尽力在疫情好转后补上之前暂缓的速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