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20-03-10 13:58

一节逃不掉的网课!小学生被网课逼疯 哭求腾讯不要再努力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最近,小学生都被网课逼疯了。老师们不但上课时间延长,而且每天早上还提供叫醒服务。逃不掉网课的小学生们为了“泄愤”还组队给钉钉一星差评,导致钉钉不得不“在线求饶”。

而近日,腾讯课堂也被小学生投诉了。一名小学生因为不想上网课致电腾讯客服,称自己睡懒觉被妈妈骂了。并质问:凭什么大人就能睡懒觉,我们还要上课?

对此,腾讯客服劝说小朋友称:“其实现在每天都有好多小朋友和你一样在网上上课。我们保证以后努力做的更好,让你们在线上上课更轻松。”

小朋友听后急了,直呼:“我不要你们那么努力,你那么努力干什么?小朋友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么?我睡个懒觉不可以吗?放过我们吧,好不好?”最后,这段通话在家长发现后仓促地结束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