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0 11:53

荣耀V30 PRO新版本开始推送 涵盖DXOMARK固件更新

如果你是荣耀V30 PRO用户,那么请注意 170 版本更新,该版本一大亮点在于更新了相机软件版本(含 DXOMARK 更新)。 3 月 9 日,花粉俱乐部发布公告称,荣耀V30 PRO 3.0.1. 170 更新已开始分批推送。

荣耀V30 PRO新版固件

该版本由于涵盖了DXOMARK版本更新,理论上来说荣耀V30 PRO在更新之后将会拥有更好的拍摄效果。根据今年 1 月公布的送测结果,这款手机的DXOMARK综合得分达 122 分,其中拍照 133 分,视频拍摄 100 分,表现亮眼。

在配置上,荣耀V30 PRO后置三摄组合,包括 4000 万像素超感光镜头、 1200 万像素电影镜头和 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并可实现最高 30 倍数字变焦。这样的相机配置足以满足日常拍照场景的需要。

另外,本次更新还优化了系统稳定性,让手机运行更加稳定。仅从固件的文字说明来看,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更新的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