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0 11:49

5G旗舰vivo NEX 3S 3月10日发布:与你一起解构未来

vivo此前宣布,新机NEX 3S将于 3 月 10 日下午发布。今日官方继续放出发布会预热视频,ZEALER创始人兼CEO王自如讲述了他对于未来手机形态和功能的畅想。作为一款探索黑科技的机型,此次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作为vivo旗下探索黑科技的系列,此次发布会以“未来无界”为主题,承载了NEX系列“打破边界,引领未来”的品牌理念。结合此前的官方视频,NEX 3S在外观上采用了视野更广阔的无界瀑布屏,以及机身一体化程度更高的隐藏压感键,延续了前代的设计优势。

其它配置方面,据悉NEX 3S将搭载高通骁龙最新旗舰级处理器865+X55 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给用户带来更出众的性能和极速5G体验。作为NEX3 的升级款,此次NEX 3S在处理器、5G连接性,以及配色方面都有提升,十分值得期待。至于NEX 3S还有哪些惊喜,让我们明天下午见!

vivoNEX 3S 5G 新品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