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11:29

罕见的任天堂PlayStation游戏机成功拍卖 售价36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经过大约一个月的拍卖,索尼与任天堂联合开发的游戏机“任天堂PlayStation”最终以约 36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报道称,这款游戏机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贵的怀旧游戏机拍卖品。上一个昂贵的拍品则是去年以100, 150 美元售出的《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密封版。

任天堂PlayStation原来的主人Terry Diebold拒绝了 120 万美元的报价,主要原因是税收会让他破产。新的主人是Pets.com的创始人格雷格·麦克勒莫尔,他表示:“这是我在房子外面买过的最贵的东西。”

麦克勒莫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建立一个博物馆,展出他收藏的大量游戏机。(thenextwe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