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20-03-10 11:10

vivo NEX 3S 5G 新品发布会直播:「无界瀑布屏」设计

vivo 官方宣布,将于 3 月 10 日 14:30 举行 NEX 3S 5G 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 slogan 为「未来无界」。NEX 3S 5G 主要亮点是采用「无界瀑布屏」设计,实现了「未来无界」的产品美学。综合目前的消息,配置方面,NEX 3S 5G 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8GB 内存,内置 4250mAh 电池,搭载 Android 10 操作系统,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6400 万+1300 万+1300 万像素摄像头。

发布会正式开始,直播中请随时刷新本页面。

【双模5G,性能旗舰】 NEX 3S 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及X55 5G基带,带来强大性能的同时还支持SA和NSA模式,另外还支持5G六频段,在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下,用户可以享受到更高的下载速度、更低的网络延迟和更强的网络可靠性。

【LPDDR5+UFS 3.1】

【Multi-Turbo 3.0】

【超强续航,超快闪充】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