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3-10 11:01

38女神节微信小程序直播战报:上千个品牌同时直播,客单价53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今天,微信公开课发布了《 3 月 8 日“女神节”微信小程序直播战报》。数据显示, 3 月 8 日当天,近千个品牌在微信小程序同时直播,内容涵盖零售百货、女装、美妆护肤、家纺、运动等。

在这个全民皆可“直播”的时代,只要你有手机,就可以开启直播。疫情期间,直播成了线下企业销售的主要渠道,无论售楼人员、设计师、彩妆师、导购、服装模特还是总裁都纷纷当起了主播。 3 月 8 日当天, 2000 个主播同时在线直播,开播时长近 900 小时。直播的玩法也非常丰富,包括抽奖、优惠券、满减赠送、新品秒杀、搜一搜品牌专区、朋友圈广告等。

在微信社交优势的带动下,小程序直播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数据显示: 3 月 8 日当天,微信小程序直播用户平均停留时间超过 8 分钟;其中,一个直播间被分享了 2 万次;人均点赞 280 次;最快下单时间是 1 秒;直播最高客单价达 5300 元。

品牌商家通过小程序直播交易额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其中,罗莱家纺 6 小时直播交易额超 1000 万元,悦诗风吟直播销售额对比前一场直播增长173%,野兽派通过花艺教学直播成交额增长94%。七匹狼、九牧王、全棉时代、步步高等成交额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