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10:40

有惊无险!Twitter将让杰克·多西继续担任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作为Twitter与该公司新的大股东Elliott Management达成协议的一部分,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将继续担任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Elliott Management公司是一家激进的投资公司,过去两周,该公司一直试图将多尔西赶出Twitter。

在这笔交易中,Twitter承诺回购价值 20 亿美元的股票。它还任命了两名新的董事会成员:一名来自Elliott Management,另一名来自投资公司Silver Lake,后者正在向Twitter投入 10 亿美元用于回购股票。

在今天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两位新董事都对与多尔西的合作发表了积极的看法。这一声明表明,多尔西暂时不会离开,但同时也表明,董事会将研究何时更换CEO是合适的。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马斯克在Twitter公开力挺多西表示:“我只想说,我支持杰克担任Twitter首席执行官,多尔西有一颗善良的心。”(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