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0 10:35

三星vs苹果:新书有望揭露科技界两大巨头竞争的全部历史

据外媒BGR报道,多年来,三星和苹果一直是智能手机行业的激烈竞争者,它们都密切关注彼此的的战略和运营状况。 即将在下周出版的新书《三星崛起:韩国科技巨头旨在击败苹果和征服技术的内幕》 承诺,两家公司在跻身全球智能手机行业之巅时的竞争都将引人关注。这本书将于 3 月 17 日出版。

三星和苹果之间的竞争长达数年。据悉,三星一度将苹果当成“ 1 号公众之敌”,三星在某一时刻采取了行动,用卡车将大量苹果运送到各个办公室。然后,随着公司与iPhone展开的智能手机之战日益激烈,员工被鼓励咬一口苹果。咬一口苹果的实际行为代表着永无止境地寻求打败苹果。书中援引了三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的话:“我们有一个目标:打败苹果。我不是在开玩笑。”

《三星崛起》的内幕故事是基于《经济学人》、《华尔街日报》和《时代》等媒体对三星的报道。该书基于对数百人的采访,《每日邮报》在周末采访了其中的一位专家。这段讲述了艾伦 · 德杰尼勒斯在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时,在三星手机上拍摄的打破记录的名人自拍照,这在三星公司与苹果的斗争中表现出一种高水准。(有趣的事实:三星不得不教艾伦如何使用Galaxy手机。)

根据摘录,这是一本商务书籍,不过书中涵盖了大量轶事。例如在三星公司的一位高管品尝了一瓶标价为 95 美元的红酒并冠以Galaxy的名字之后,三星决定将其手机命名为Galaxy S。他认为这个词带有一种奢华的气息,三星随后也在S系列手机上大获成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