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10:28

马云重回亚洲首富 净资产445亿美元超越印度能源巨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国际油价的“雪崩”,导致印度能源巨头穆克什·安巴尼财富缩水,亚洲首富头衔拱手让给了马云。数据显示,目前,马云的净资产达到 445 亿美元,比安巴尼多出大约 26 亿美元。

与此同时,受新冠疫情全球传播引发的市场恐慌情绪影响,本周一,美股开盘后触发熔断,全球股市大跌。其中,美国科技五巨头苹果、微软、Facebook、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亚马逊市值总计蒸发 3200 亿美元。其中苹果股价下挫7.9%,市值蒸发 1000 亿美元。

美国财富管理公司Keator Group的管理合伙人Matthew Keator在周一指出:“今天肯定会载入史册。市场目前的价格显示,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很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