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10:23

iOS 14 代码显示苹果新 iPad 将支持全系统鼠标光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0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从获得的代码来看,苹果公司将在 iOS 14 操作系统中推出丰富的全系统鼠标光标支持功能。

图片来自 Apple

代码显示,通过这一次软件升级,Mac 桌面体验中的大部分光标功能都将被引入 iOS 系统。有一个不同之处可能是,如果用户几秒钟未触碰外接鼠标或触控板,则光标指针会自动消失,这是为了保证 iPad 触控优先体验而作出的让步。当用户再次尝试移动光标时,指针会重新出现。

苹果公司还在开发类似 Mac 的手势支持功能,比如用两个手指轻击的手势来代表点击鼠标右键。

另外,代码中还提到了两个新的 Smart Keyboard 型号标识符,这表明苹果公司正准备为多个型号的 iPad 推出键盘附件。

此前,苹果公司已在 iOS 13 系统的辅助设置中增加了对外部鼠标的基本兼容功能,但这一功能将在 iOS 14(iPadOS14)系统中成为主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