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09:53

受油价暴跌和疫情影响,特斯拉股价暴跌13.6%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周一,特斯拉股价暴跌13.6%,至每股 608 美元,当日跌幅比标准普尔指数S&P 高出 6 个百分点,原因是油价暴跌和持续的新冠病毒疫情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压力。

据分析,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之间的油价之战可能会对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和太阳能屋顶销售构成挑战。因为在这些市场上,人们仍然更能负担得起坚持使用化石燃料,而且他们也没有被鼓励转向使用可再生能源。

韦德布什证券(Wedbush Securities)的艾夫斯(Dan Ives)周一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写道,特斯拉在中国的前景从长期来看是强劲的,但在整个 2020 年都面临挑战。

此外,Wood Mackenzie电动车和移动领域的首席分析师拉姆·钱德拉塞卡兰称,特斯拉的股价连续几周飙升,这是对特斯拉在中国取得长足进步以及在财务上缩小亏损的回应。因此,在周一股市大幅下跌的情况下,看到股价下跌并不奇怪。

除了特斯拉,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和太阳能公司,比如Nio(下跌7.3%)和SunRun(下跌17%)的股价周一也大幅下跌。(cnb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