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09:48

腾讯健康码访问量破60亿 累计亮码破16亿人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今天腾讯防疫健康码累计亮码超过 16 亿人次,覆盖近 9 亿人口,累计访问量破 60 亿,成为全国服务用户最多的健康码。

据悉,腾讯防疫健康码于 2 月 9 日率先落地深圳,是腾讯联合各方推出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通过各地疫情服务微信小程序、微信城市服务入口、“我-支付-限时推广”的”防疫健康码”等多个入口申领健康码。

目前,腾讯防疫健康码已经在北京、广东、四川、云南、天津、贵州、上海、重庆、黑龙江、广西、湖南、湖北、安徽、青海等近 20 个省级行政区也陆续上线,覆盖广州、武汉、福州等 300 多个市县。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防疫健康码”还支持英文、韩文、日文等多国语言,让外籍人士出行也能得到保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