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3-10 09:39

罗永浩直播间地址 罗永浩直播在哪看?

3月4日,罗永浩在回复网友的消息的时候表示,自己将在未来定期直播,这让很多喜欢罗永浩的网友都很兴奋,表示想看老罗的直播,那么问题就来了,罗永浩到底会去哪里直播呢?

罗永浩直播间地址 罗永浩直播在哪看?

目前罗永浩还没表示在哪直播,并且在3月9日,突然说自己只是和网友撩了一下,不保证自己会去直播,如果未来老罗有确定直播去向,本文也会及时为大家更新罗永浩的直播间地址。

在2月21日的时候,罗永浩在自己微博置顶了一个投票消息,内容是“你们买东西时会看电商直播吗?或者你们会看电商直播买东西吗?”其中大批网友就表示如果老罗直播的话就会看,不仅如此,罗永浩还力挺李佳琦花1.3亿买豪宅,说明老罗对直播带货这个模式也是十分的认可的。

相信很大几率罗永浩会去搞直播,本身就自己网红属性,能说会道,感觉也是十分的适合做直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