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09:33

出于对新冠病毒的担忧,斯坦福大学暂时转向了网络教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由于对冠状病毒爆发的担忧日益加剧,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取消了本季度最后两周的现场授课,改为在线授课。

据外媒报道,随着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一些学校已经采取一定的措施,预防校园感染。其中,华盛顿大学在三个校区拥有超过5. 5 万名学生,该校上周五宣布将转向在线教学课堂,而太平洋路德大学(Pacific Lutheran University)等一些位于西雅图及附近重灾区的较小学校也宣布了类似的计划。

在纽约,已经发现了多起病例,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周日宣布,周一和周二的课程被取消,学校强烈反对 25 人以上的非必要聚会。哥伦比亚大学校长李·c·博林格(Lee C. Bollinger)表示,周三到周五,将会有更多关于远程教学的信息。

此外,斯坦福大学校长上周四宣布,斯坦福医学院正在治疗一些感染新型肺炎的患者,其中该校一名教员的病毒检测呈阳性。

斯坦福大学教务长还称,从周一开始,在冬季学期的最后两周,斯坦福的课程将不再现场授课,而是尽可能地在网上授课。此外,考试将尽可能在家里进行,而不是在教室里。

斯坦福大学还宣布,该校不会在今年的周末接待被录取的学生,这通常是一个大型而重要的活动,原本计划在 4 月底举行。(washingtonpos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