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09:21

英伟达取消 GTC 线上直播,采用新闻稿直接发布新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0 日消息:据 AnandTech 报道,英伟达的 GTC 线上直播将取消,将在 3 月 24 日采用新闻稿的形式公布新品。

因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英伟达此前宣布将于本月底举办的 GTC 的大会改为线上直播。不过英伟达称,虽然改以新闻稿的形式直接公布新品,但在发布新品后仍将举办投资者电话会议,太平洋时间早 8 点开始(北京时间当日 23 点),英伟达 CEO 黄仁勋届时参加。

GTC 全称是 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GPU 技术研讨会是英伟达主办的最重要 GPU 技术交流活动,第 11 届大会原定于 3 月 22 日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圣何塞会议中心举办,预计观众将达到 10000 人。

报道称,GTC 原先为线上直播录制好的讲座、培训、专家会议等也会以网络形式呈现,具体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