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09:06

苹果更新网站说明: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消毒湿巾进行清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0 日消息:据 GIZMODO 报道,苹果公司更新了其网站上的说明,称可以用消毒湿巾来清洗 iPhone 和其他苹果产品。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苹果支持页面说明,「iPhone 具有『防指纹,疏油,防油,防水涂层』。清洁产品和研磨性材料会减少涂层,并可能划伤您的 iPhone。」但是现在他们似乎改变了主意,现在苹果提供了指向支持页面更新版本的链接,该页面现在包含专门说明如何对 Apple 产品进行消毒的文字。

苹果表示,「可以使用 70% 的异丙醇或高乐士(Clorox)消毒湿巾来轻轻擦拭你的苹果产品的坚硬、无孔的表面,如显示器、键盘或其他外部表面等。但不要使用漂白剂。避免在任何开口处受潮,也不要将苹果产品浸入任何清洁剂中。不要在织物或皮革表面使用。」

报道称,苹果的这一最新产品说明更新,发生在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的手和手机不受细菌和病毒感染,特别是在新冠病毒全球蔓延之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