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9 21:44

OPPO回应被夏普起诉侵权:反对不当高价磋商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近日,日本夏普公司对OPPO日本公司正式提起诉讼,称其侵犯了夏普智能手机通信技术相关的WLAN专利。同时,今天,夏普公司还宣称已于 3 月 6 日在慕尼黑一区法院和曼海姆区法院对OPPO提起专利侵权损害诉讼。

针对夏普的指控,OPPO回应称:“OPPO反对不当高价、以诉讼作为工具等不合理磋商行为,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捍卫自身利益的权利。”OPPO还强调,公司尊重和保护自身以及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多年来,已与高通、诺基亚、爱立信等业界头部厂商缔结了深度的知识产权合作协议。公司一向注重知识产权积累, 截至 2019 年 2 月 29 日,全球专利申请量超过 43000 件,授权数量超过 16000 件,发明专利数量中国企业排名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 2 月份,OPPO日本公司也曾向京东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称夏普公司侵犯了该公司的闪充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