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09 17:12

小米手机怎么开启应用行为记录功能 应用行为记录功能开启教程

最近小米的MIUI最新版本的安全中心开发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应用行为记录,可以记录你手机里应用的敏感行为,很多人还不知道在哪可以开启这个应用行为记录功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小米手机怎么开启应用行为记录功能 应用行为记录功能开启教程

1、首先你必须保证自己的MIUI系统是最新版本。

2、点击小米手机中的安全中心,目前安全中心和手机管家是合二为一的,这个安全中心就是手机管家,平时可以清理垃圾的那个内置应用,当前安全中心App版本必须为4.2.0以上。

3、找到应用管理这个选项,点击进入。

4、然后你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有个应用行为记录的功能选项,点击进入。

5、接着你就可以看到所有你安装的应用行为记录了。

目前MIUI系统主要是把系统App和第三方App的链式启动、自启动、权限调用、敏感行为这 4 种类型进行记录,什么应用有什么敏感行为一目了然,可以帮助大家识别到底有什么流氓软件的存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