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09 17:05

微软Xbox Series S细节曝光:性能不输上代、售价2080元

之前曾有消息称,微软在新一代Xbox上将采取双发策略,具体来说就是,会推出一款更便宜的版本,从而争取到更多的用户,那最便宜的新Xbox是什么样子的呢?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微软正在准备的另外一款新机,是“Xbox Series S”,内部代号“Lockhart”。

报道中提到,“Lockhart”将采用Zen+Navi架构,GPU浮点性能4TFLOPS。虽然这个数字比Xbox One X低,但得益于RDNA架构,实际游戏性能却在Xbox One之上。

“Lockhart”中的入门款(无光驱数字版)价格为 300 美元(约合 2080 元)。去年曝光的那颗4GHz的锐龙APU或用在Xbox Series S上,匹配16GB RAM,其中12GB分配给显卡,4GB分配给OS层。

目前有关,Xbox Series X的性能,外界已经非常清楚,其要搭载一个定制的 56 组CU的Navi架构GPU,主频为1700MHz,考虑到市面上Navi10 最多只有 40 组CU,这张定制卡应该能为Xbox Series X带来相当强悍的GPU性能,据猜测其性能与RTX 2080 Ti相距不远。

另外,Xbox Series X将配备专用的音频芯片,从而为音频设计师提供最大的帮助。Ninja Theory的高级声音设计师Daniele Galante确认,新款Xbox Series X所具备的专用音频芯片将为声音开发人员提供所需的全部功能,不需要跟程序员和艺术家争夺内存和CPU性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