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9 16:54

人民智云崩了 网友表示遗憾:无法和易烊千玺王俊凯刘昊然吴磊上课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疫情期间,在大量用户涌入的情况下,不少应用和网站或多或少都遇到了服务器崩溃的情况。继学习通、小米电视、爱奇艺、腾讯云课堂之后,今天,人民智云、咪咕等平台也崩了。

据了解,原预定今天下午两点在人民网、人民智云、咪咕同步播出的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由于在线人数过多,导致播出平台崩了。“人民智云崩了”话题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庆幸,称这样就不用上网课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遗憾,称这样无法跟易烊千玺上同一堂课了!

据悉,这次疫情防控思政课邀请了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众多名师讲解,对于大学生了解疫情国家大事,提高政治思想,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