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9 15:21

315晚会延迟播出 具体播出时间将提前预告

经批准,为了全力做好防控新冠肺炎工作, 2020 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 15 晚会延迟播出,具体播出时间提前预告。

315 晚会是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在每年 3 月 15 日晚共同主办并现场直播的一台大型公益晚会,被大家视为一年一度的打假日。往年的3. 15 打假晚会上都会揭露一批不符合安全认证的假冒伪劣产品,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起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据介绍,“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是每年的 3 月 15 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 1983 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2016 年 3 月 15 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在“新消费 我做主”——3. 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会上启动电商消费维权绿色通道(直通车)平台。

2019 年,中消协发布了消费维权年主题,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