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9 15:20

滴滴等网约车平台被约谈 要求严格做好防疫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据“上海交通”公众号报道,今天,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集中约谈滴滴、美团、享道、首汽等网约车平台企业,通报前阶段上户检查情况,并再次重申企业防疫工作要求,督促平台企业充分认识网约车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车辆消毒、驾驶员健康管理、全量信息接入、书面台账管理等防疫措施。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称,对滴滴平台的台账检查中发现,滴滴平台在返沪人员中,从湖北回沪人员 17 人,与重点地区返沪人员有接触的人员 26 人,自主申报有感冒症状的 9 人。但是,上述从湖北等重点地区返沪人员未落实 14 天隔离就实施上线营运的驾驶员有 2 人;自主申报与重点地区来沪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司机,平台仍在正常派单;司机自主申报感冒症状后,平台仍在正常派单。执法部门当即对平台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平台暂停为不符合防疫要求的重点人员派单。

此外,上海市交通委员会还对网约车企业重申了“四个必须”要求:必须严格落实每日接单车辆消毒工作、必须严格落实每日接单驾驶员健康管理、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台账工作、必须严格落实订单信息全量接入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