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9 15:09

Apple Watch Series 6可能会引入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今年秋天,Apple Watch可能会推出新的以健康为重点的功能和一套新的传感器,包括血氧检测和改进的心电图。

虽然从第一代Apple Watch开始就已经有了血氧检测技术,不过苹果从未启用该功能。日前,一份新的报告称,今年秋季将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6 可能会支持这一功能。

如果一个人的血氧低于健康水平(通常饱和度为95%到100%),就会导致心脏健康问题,甚至心脏骤停。如果苹果新建议一旦实施,用户将能够获得低血氧推送通知。

9to5Mac声称可以访问iOS14 的代码片段,据该公司称,这项技术未来可能会出现,并随之带来升级的心电图功能。

苹果公司继续推动Apple Watch的发展,并继续将这款设备作为救生设备进行宣传。苹果库克明确表示,更多的预防性医疗技术正在研发中。(appleinsid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