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3-09 14:34

数据显示:淘宝天猫女掌柜占比近一半 90后最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近日,阿里巴巴发布的淘宝女性创业图鉴显示,截至目前,淘宝天猫女掌柜占比近一半。

其中 90 后女掌柜占比近半,位居第二的是 80 后女掌柜,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00 后也有不少人也涌入了淘宝创业大军,比上一年多了一倍。近个 2 月,有 100 万人来淘宝开店。

从创业类目上来说,女掌柜们普遍选择了自己擅长的类目——女装。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位居第二的入淘创业类目居然是五金工具,可以说是很“刚”了。

还有一些我们熟悉的头部“直播女王”薇娅、张大奕、雪梨等标杆女人等,从淘宝直播数据来看,除了我们熟悉的头部“直播女王”薇娅、张大奕、雪梨等标杆女人等,其他女主播人数比上一年增长了近 3 倍。

从创业地域上来看,广东省的姑娘们以近五分之一的占比连续两年拿下了榜首,浙江、江苏省紧随其后,并列第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