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9 13:58

菜鸟:除湖北外,全国快递公司网点已复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今天,菜鸟网络方面宣布,除湖北地区外,全国主要快递公司网点已实现100%复工,且每天处理的快递量超过去年同期。

据菜鸟方面介绍,截至 3 月 8 日,全国复工的快递物流人员接近 300 万人。业内人士表示,菜鸟的通达系运力承担了全国70%的市场运送能力。疫情发生以来,菜鸟和四通一达搭建的智能物流骨干网络主动承担起救援物资运输的主力军任务,累计运输救援医疗物资近 5000 万件。

截至 3 月 3 日,这条绿色通道已将来自中国大陆和全球 38 个国家、地区的超过 4811 万件捐赠物资送往武汉等地,其中口罩 3750 万只,防护服 175 万件。这些救援物资直达全国 11 省的 72 个医院和 66 个其他接收单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