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9 11:18

消息称苹果 iPhoneSE 2 仍按原计划于 3 月 31 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9 日消息:据 blocktoro 报道,尽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依然在全球蔓延,但苹果公司 iPhone SE 2 仍将按计划在 3 月末发布。

图片来自 @9techeleven

报道称,尽管有种种麻烦,苹果仍继续在其他国家生产 iPhone SE 2(或称 iPhone 9),以便按时推出手机。根据最新消息,iPhone SE 2 的确切发布日期以及其规格和功能都已确定。iPhone SE 2 将于 3 月 31 日在一个大型活动中推出,该活动还将采用其他即将推出的其他 Apple 产品。

综合目前的消息,iPhone SE2 将基于 iPhone 8 外形而来,配备 Touch ID 物理按键,搭载 A13 Bionic 芯片组,采用 3GB RAM 与 64GB/128GB 机身存储,拥有太空灰、白、红等配色,定价 399 美元起

而此前据 DigiTimes 的报道,苹果 iPhone SE2 量产可能推迟到第二季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