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9 09:43

盖茨资助的项目将很快可以为个人家庭提供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在未来的几周里,在西雅图地区对这新冠状病毒的检测将会得到巨大的推动,原因是比尔·盖茨和他的基金会资助的一个项目开始提供家庭检测试剂盒。

那些担心自己被感染的人可以用使用棉签从鼻腔取样放到试剂盒,让后将样本送给有关机构进行分析。得出结论后,项目方将通知当地卫生机构感染病毒的人。此外,被感染者可以通过在线表格提交他们的活动路径和接触史,这样卫生机构人员可以更好的检测其它接触人员。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冠状病毒应对小组负责人斯科特·道尔表示,该实验室最初每天将能够进行大约 400 次检测,最终将扩展到每天数千次。他补充道,该项目正加快启动进程,但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除此之外,需要升级软件以处理预期的大量请求,并为请求测试的人最终确定一份详细的问卷。

这项新的努力旨在利用盖茨基金会强大的资源和专业知识,帮助当地的卫生机构应对快速发展的疫情。(seattletime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