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9 09:31

iPhone11全球短缺 纽约iPhone11库存即将售罄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因疫情原因,苹果全球供应链紧张,纽约手机零售商的iPhone11 库存都已经售罄或不足。移动运营商也表示,其三个型号的 iPhone11 供应量开始下滑。

报道称,最大的问题是零售商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新货。这主要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继续影响苹果的供应链,另外从中国向美国的发货频率也在下降。零售商甚至开始怀疑运营商,认为运营商正在其仓库中“囤积” iPhone手机,这是一种“在短缺情况下控制供应链”的策略。

此前,苹果曾向零售店员工发出警告称,用于替换严重受损设备的iPhone将在未来 2 至 4 周内出现供应短缺状况,此外个别零部件也有缺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