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20-03-09 08:55

海能达一审被判赔偿摩托罗拉53亿元 因涉及商业秘密侵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昨日晚间,海能达通信发布公告称,针对与摩托罗拉的商业秘密及版权侵权诉讼案件,2020 年 3 月 5 日被美国法院一审判决支付赔偿7. 6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53.34 亿元)。

海能达方面称,本次判决暂不会导致新的业绩变动,公司将在时效期内向伊利诺伊州法院提出申请案件重审及法院依 法改判的动议;若法院未支持公司动议,公司将向上诉法院提起上诉,以维护公司合 法权益。上诉程序一般为期 2-3 年。

此前,摩托罗拉曾表示,海能达部分DMR产品侵犯摩托罗拉 21 项商业秘密及 4 项美国版权,要求海能达就侵犯其商业秘密行为支付相应赔偿。

2 月 17 日,海能达曾发布公告称,美国法院认为公司侵犯摩托罗拉一项或多项商业秘密及美国版权,应向摩托罗拉支付损害赔偿34,576. 12 万美元及惩罚性赔偿41, 880 万美元,合计76,456. 12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 71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