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9 08:51

苹果 5G 手机 iPhone 12 系列或因疫情推迟到 10 月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9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供应链专家 Elliot Lan 在与美国银行的对话中提到,原计划今年 9 月发布的 iPhone12 5G 可能因疫情推迟一个月放在 10 月份发布。

而「廉价版」iPhone 量产时间也将一同延后。Elliot Lan 预计,iPhone SE2 的发布将「推迟几个月」,原因是「供应问题以及 COVID-19 的环境下需求减弱」。

另外据美国银行分析师 Wamsi Mohan 表示,iPhone 新机型的上市时间将「取决于 4 月和 5 月的产量回升情况」。本周早些时候,iPhone 代工厂商鸿海精密表示,预计其中国工厂将在 3 月底前开始正常运营。

此前 DigiTimes 报道称,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廉价版 iPhone」在中国的组装工厂进入最后试产阶段,但因新冠疫情影响或推迟到今年第二季度量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