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8 19:20

小米关闭英国授权门店 营业不到2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小米关闭了其在英国的唯一授权门店。据悉,该门店位于伦敦Westfield购物中心,营业不到 2 年。经ANDROIDAUTHORITY确认,目前该Mi Store已于 3 月 5 日不再营业,推特账户@mistorelondon已关闭,Westfield网站也发布声明称位于此购物中心的Mi Store不再营业。

关于关闭门店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不过并不影响英国用户购买小米手机和其它产品,用户依旧可以通过小米英国官网和其他官方渠道购买小米产品。

小米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对当地零售策略的调整是出于公司在西欧业务快速增长的反应。自一年多前正式到达英国以来,我们一直热爱与用户、Mi Fans及合作伙伴建立关系,并且感谢他们的支持。英国用户和Mi Fans可以继续通过我们的官方网站mi.com/uk和其他官方渠道购买小米产品,这些产品将在未来的产品发布活动中宣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