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8 19:08

拼多多发布女神节男性送礼热门商品榜单:口罩、游戏周边上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今天,拼多多发布了《女神节男性送礼热门商品榜单》。榜单显示, 3 月以来,男性送礼热门商品有“鲜花”“香水”“口红”“零食”等。此外,今年的节日送礼还出现了“口罩”“游戏周边”等新品类。

数据显示, 3 月以来,拼多多平台男性消费者购买的鲜花订单数量环比上月同期增长321.8%。其中,玫瑰、百合、康乃馨等热门花卉的订单增长超过400%。

此外口红、香水等商品也依然是今年女神节的大热门。男性消费者购买这两类商品的订单分别环比增长了287.9%,252.4%。

而作为 2020 年春季最热门的商品,口罩仍然是疫情期间的“硬通货”。不少男性将需要程度作为第一考量,向女性送出口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