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8 12:12

天猫超市回应大数据杀熟:“新人专享价”标识未正常显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88VIP会员价格比普通用户高,存在大数据杀熟。对此,天猫超市官微回应称不存在大数据杀熟的问题,消费者产生误解是因为3· 8 活动期间“新人专享价”标识未正常显示。目前,该问题已经解决,并表示道歉称让大兄弟88vip躺枪了。

以下是官方回应原文:

针对网友反馈的商品价格问题,我们进行了紧急排查,抱歉让我的大兄弟88VIP躺枪了。

我们一直都为天猫超市新用户提供首笔订单的“新人专享价”,并在相应商品页面有专门标识。

天猫3· 8 活动期间,“新人专享价”标识在商品页面上没有被正常显示,导致一部分用户产生了同一款商品价格不同的误解。目前,该问题已经修复。

在天猫超市,88VIP用户始终可以在结算时获得9. 5 折优惠。绝不存在所谓大数据杀熟。

为我们的失误向大家道歉!我去跪键盘了。

天猫超市

2020.3.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