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6 17:19

继Facebook,微软证实两名在华盛顿的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随着美国新冠病毒疫情的蔓延,越来越多科技公司的员工确诊感染该病毒,现在微软的员工也难以幸免。

cnbc报道,微软有两名位于华盛顿州的员工被感染新冠病毒,这两名员工都在普吉特湾,微软的雷德蒙总部这正是位于该地区。LinkedIn发言人表示,其中一名感染人员是微软子公司LinkedIn的员工,当时使用的是远程办公。另一个是在微软总部所在的雷德蒙德主园区工作,曾与少数员工曾有密切联系。

据称,当地健康专家已经确定,这名员工在感染病毒后没有与其他员工接触过。本周三,微软指示普吉特湾和加州湾区的员工,如果有条件的话,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家办公,并限制员工旅行。

此外,日前Facebook也确认该公司在西雅图一名员工感染了新冠肺炎,这是该公司第一例感染的病例。随后,Facebook关闭了西雅图公司直到 3 月 9 日,同时鼓励西雅图公司的员工在家办公,直至本月月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