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06 15:58

OPPO Find X2配备“牛奶屏”:120Hz像牛奶般细腻顺滑

3 月 6 日消息,OPPO Find X2、Find X2 Pro即将发布。

它采用120Hz 3K显示屏,有博主表示,Find X2 屏幕像牛奶般细腻嫩滑,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牛奶屏”?

官方介绍,Find X2 系列支持3K+120Hz显示模式,号称“拥有不可思议的流畅度”。官方表示,Find X2 的每一块120Hz超感屏在出厂前都会经过领先的色彩校准,为专业设计师、摄影师以及各种创作者呈现值得信赖的色彩表现。

具体到参数上,Find X2 系列的超感屏△E≈0.4(数值越小越精确,△E无拖影、更清晰、更流畅、更精准。

OPPO副总裁沈义人总结,Find X2 系列这块屏幕即便是放到 2020 年全年来看都是顶级水准。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2 系列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最高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支持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预装全新ColorOS7 系统(基于Android10 深度定制)。

该机将于今天下午 5 点发布,问题来了,多少钱你会考虑入手这台旗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