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06 14:53

小米10 Pro升级DXOMARK相机版本 弱光表现获提升

2020 年,小米凭借小米10系列获得了诸多网友的关注,而这这代产品也是小米冲击高端的首款作品,倾注的心血不言而喻。今年的小米用小米10 Pro再次向DXOMARK发起了冲击,并且一举拿下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一亿像素已成为了不少人的新选择。当然了,一般而言,厂商送测DXOMARK的系统版本与市售版本是不一致的,所以有时候拍照效果可能也会有所差异。

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官方已经向小米10 Pro推送了送测DXOMARK的相机版本。该版本优化了弱光环境下自动对焦的精度以及HDR场景色彩调教问题,同时也修复了夜景模式偶现照片偏紫的问题,整体拍照体验获得了提升。已经入手小米10 Pro的小伙伴,也可以试着用新旧系统版本拍照进行对比。

小米10 Pro系统升级

小米10 Pro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它的四颗镜头分别为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镜头、 1200 万像素人像镜头、 1 亿像素超清主摄以及 20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能够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级的拍照体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