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6 14:50

国家邮政局:已有过半省份允许快递员测温正常后进小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在今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表示,目前已经初步解决快递进门难问题,目前过半省份允许快递员测温正常后进小区进行投递服务。我们已部署各地邮政管理部门主动协调地方政府,努力排除最后一百米的障碍和堵点,集中解决好进小区的现实问题。

同时,刘君称,目前已有部分国家撤销了对我国邮件快件的限制。此前由于疫情影响和国际航线调减,先后有多个国家和地区宣布暂停收寄寄往我国邮件快件。

此外,针对“快递摆地摊”情况,刘君表示,将推动政策措施,积极推动将邮件快件智能末端设施,包括末端公共服务站纳入城乡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范畴。

最后,刘君还预计,到 3 月中旬除湖北以外全网快递基本能够恢复常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