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3-06 14:32

App Annie:TikTok2月全球应用收入排行第二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App Annie发布了《 2020 年 2 月App Annie月度指数排行榜》。榜单显示,抖音海外版TikTok2 月全球下载排行第一,同时位列二月全球应用收入排行榜第二名,超过YouTube、Netflix和腾讯视频。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TikTok第一次登上全球下载榜首的位置。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今年 1 月,抖音及TikTok下载量达到1. 04 亿次,超越WhatsApp,是全球下载量最高的移动应用。

此外,在中国游戏方面,《和平精英》首次超过《王者荣耀》,荣登收入排行榜首。本月腾讯还有《QQ飞车》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共计 4 款游戏登上收入榜单前十,成为中国移动游戏市场最大赢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