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6 14:04

腾讯春季招聘数量同比增长25% 全程采用无接触面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今日,腾讯发文称,将启动春季招工,涉及研发、设计、销售、市场等岗位人才。其中,本次春招将招收超 3000 名实习生,社招方面,将招收超 5000 人,招聘数量同比提升25%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称,今年社招将增加许多腾讯抗疫服务产品的岗位需求。包括了远程办公、健康码登记码、腾讯医疗、腾讯会议、企业微信、微信搜一搜与小程序、 腾讯智慧教育、腾讯智慧政务等。

腾讯称,为应对疫情,将引进和研发远程面试,全程无接触面试,所有笔试、面试环节均在线上进行。如果能顺利入职,可以通过手机与人脸识别进行电子签约。

3 月 2 日,腾讯迎来了返工日,符合条件的员工将要回到办公室。回到腾讯大厦的腾讯员工都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此外,腾讯还要求员工申领电子通行证保持 1 米以上距离,并为每位员工每周发放 10 只口罩,同时用餐也要在工位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