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6 10:50

恒大集团:2月份网上认购近十万套房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近日,#恒大75折卖房# 刷爆网络引热议,此前恒大已实行线上卖房模式, 3 天时间已认购4.75 4 万套,总价达 580 亿元。

3月1日,恒大集团通过网络视频举行网上销售业绩新闻发布会宣布,集团物业于 2020 年 2 月的合约销售金额为447. 3 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07.8%;合约销售面积约为513. 8 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53.8%。

公告显示,为应对疫情影响,中国恒大集团通过“恒房通”平台实施网上销售,截至 2 月底共实现网上认购99, 141 套,认购金额1,026. 7 亿元。网上认购的客户既有自购买家,也有兼职卖房的“恒房通”会员,因此网上认购金额并非最终合约销售业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