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6 10:56

DigiTimes:苹果全新入门级「AirPods Pro Lite」将于下月初投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援引 DigiTimes 报道,传闻中入门款 AirPods Pro 耳机「AirPods Pro Lite」将于 2020 年第二季度初进入工厂投产。

图片来自 Apple

DigiTimes 的报告全文将于明天发布,该报告的摘要显示:「芯片和组件供应商为新的 AirPods 产品生产做好准备,苹果公司的 AirPods Pro 入门级版本的生产(暂定为 AirPods Pro Lite)预计将于第一季度末至第二季度初开始。」

MacRumors 表示,DigiTimes 继续将这款入门级耳机称为「AirPods Pro Lite」,但苹果不太可能实际使用该名称。

有关所谓的入门级 AirPods Pro 的细节仍然很少。据推测,这款耳机可能是苹果第三代常规 AirPods,其设计和音质与 AirPods Pro 相同,但没有主动降噪功能。苹果于 2019 年 3 月 20 日发布了第二代 AirPods。

另外,有消息称苹果即将发布的入门款 iPhone 产品已经在中国的一家组装工厂中进入最后验证阶段。不过,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这部可能被命名为 iPhone SE2 的产品可能会被推迟至 2020 年第二季度发布,而不是此前传闻的 3 月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