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6 10:25

诺基亚5G手机将于3月19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诺基亚的第一部5G手机将于 3 月 19 日在伦敦亮相。诺基亚手机制造商HMD Global周四表示,它是即将上映的詹姆斯·邦德电影《007:No Time To Die》的官方手机合作伙伴。

目前,《007:No Time To Die》这部电影上映日期已被推迟到 11 月,HMD尚未透露是否推迟发布詹姆斯•邦德的广告。此外,现在仍没有关于这款新手机的名字和具体上市时间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手机 官方微博也于 3 月 3 日发文宣布:“ 3 月 19 日,伦敦发布会见!”,随后还在评论区表示,智能手机也会陆续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由此看来,国内消费也有望买到诺基亚的5G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