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06 09:20

受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影响 HBO宣布退出SXSW

据外媒CNET报道,HBO成为最新一家宣布退出今年西南偏南(SXSW)大会的公司。HBO周四证实将不会参加SXSW,并指出其母公司华纳媒体(WarnerMedia)“决定最好不要继续在SXSW进行活动。”

由于对新冠病毒及其引起的称为COVID- 19 的呼吸道疾病的担忧,WarnerMedia和HBO成为最新退出SXSW2020 的公司  。过去,HBO曾在SXSW上举办大型互动活动,以推广《西部世界》和《权力的游戏》等剧集。

此前已宣布退出这一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年度盛会的公司包括亚马逊、Twitter和Facebook等。SXSW的组织者正在推动该活动。

SXSW网站说:“由于此次对话和奥斯汀公共卫生的建议,我们正在着手进行 2020 年活动,将与会者,员工和志愿者的健康与安全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

SXSW是一项可以追溯到 1987 年的年度活动。根据 2019 年的统计报告,SXSW吸引了来自 105 个国家的 40 万名与会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