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6 09:03

消息称苹果 iPhone SE 2 量产可能推迟到第二季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据 DigiTimes 报道,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廉价版 iPhone」在中国的组装工厂进入最后试产阶段,但因新冠疫情影响或推迟到今年第二季度量产。

图片来自 @Onleaks

一些产业链内部人士称,苹果「iPhone 9」或称「iPhone SE 2」的新机型已经在富士康及和硕的工厂得到验证,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iPhone SE 2 的批量生产可能会出现一些延误。苹果有可能将该设备的订单从第一季度推迟到第二季度。

目前多家媒体均报道称苹果会最早在本月底推出这款产品。如果 iPhone SE 2 的量产推迟,苹果仍旧可能在月底发布新品,只是上市时间会有所推迟或者上市初期只有少量现货。

综合目前的消息,iPhone SE2 将基于 iPhone 8 外形而来,配备 Touch ID 物理按键,搭载 A13 Bionic 芯片组,采用 3GB RAM 与 64GB/128GB 机身存储,拥有太空灰、白、红等配色,定价 399 美元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