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5 21:38

欢喜传媒:欢喜首映平台的付费用户累计超200万

【TechWeb】 3 月 5 日消息,欢喜传媒今日发布公告称,旗下欢喜首映平台于 2020 年 1 月及 2 月的活跃用户合共超过 1300 万,截至目前,欢喜首映平台的付费用户已累积超过 200 万,欢喜首映APP的下载次数已超过 1100 万。

欢喜传媒称,集团已与字节跳动开始战略合作,安排院线电影于字节跳动旗下的平台包括但不限于西瓜视频及今日头条等平台上播放,结果反应理想,大幅超出预期。

公告显示,欢喜传媒将不断优化和更新欢喜首映平台的内容及推进发展,将陆续上线更多的新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柯汶利导演的电影《误杀》,陈可辛导演的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于院线上映结束之后上线),张艺谋导演的电影《一秒钟》(于院线放映结束之后上线),张一白导演的网剧《风犬少年的天空》,以及海外引进的网剧《雪国列车》及《战火浮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