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5 21:18

蔚来完成2.35亿美元可转债融资,一个月累计融资超4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蔚来在其投资者关系网站发布公告,宣布再次完成2. 35 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本次投资方为数家亚洲投资基金,且均为“非关联方”,即单纯的财务投资人。

2 月 14 日,蔚来汽车公告称完成 1 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当时蔚来表示,“其他融资项目仍在进行,已取得积极进展。我们会根据披露要求对融资项目的进展进行披露。目前阶段,蔚来主要聚焦在可以给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效率提升带来战略价值的融资项目。”

截至今天,蔚来在 2020 年已公告累计完成4. 35 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能在一个月内迅速完成 3 笔可转债融资,蔚来作为来自中国的高端电动车品牌,在美元市场的投资价值受到投资人认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