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5 20:59

华为应用市场调整分成比例开发者可以拿到9成收益

大多数成熟的应用商店,平台方与开发者的分成比例都是3:7。不过华为今天做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举动,他们将比例调到了1:9,也即是说开发者可以获得90%的收益,而华为应用市场平台只能拿到剩下的 1 成。

华为是在 3 月 5 日也就是今天公布了这个分成比例,在整个 2020 年,开发者都能拿拿到90%的收益。不过在 2021 年,华为将会按照2: 8 的比例与开发者进行广告分成;再过一年也就是 2022 年,分成比例会回到3:7。

整体来说安卓平台的付费软件比较少,主要是靠广告收益,华为此举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将他们的优质应用引入到华为应用市场。

在之前的终端产品和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华为宣布向全球开放了HMS Core核心能力,鼓励开发者加入HMS生态。目前华为全球注册开发者超过 130 万,接入HMS Core的应用超过5. 5 万款。

不仅如此,余承东还宣布启动 10 亿美元“耀星”计划,以吸引并号召全球开发者去开发HMS核心的Ap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